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恩阳区住建局:全面开展疫情隔离点消防安全检查

2022-04-26 11:35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区住建局主动作为,对疫情隔离点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兴隆卫生院隔离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酒精等消毒制剂存放使用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与单位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隔离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提醒,对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岗位值班值守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对隔离点消防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了指导。同时叮嘱隔离点负责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加大重点部位防火巡查检查力度,落实各项防火安全措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疫情隔离点的消防安全得到切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