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通江县住建局:扎实开展网格区域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2022-05-06 11:10 浏览击量:

(1)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化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作用,县住建局快速反应、立即行动,抽调98名干部职工编组成49个网格员队伍,实行“定网格、定人员、定职责”,做到网格化服务管理全覆盖。

(2)创新方法,高效推进。用好“弹钢琴”工作法,通过“敲门”行动,协同南街社区网格员分批分组深入居民家中和重点场所开展排查,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和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织密织牢住建系统网格区域疫情防控网,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截至4月29日,共排查住户1500余户。

(3)举一反三,整体推动。结合全县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印发《通江县住建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清单》,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务实高效开展城市市政、物业管理与房产、建筑施工、农村地区、机关单位、责任小区等住建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