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恩阳区房管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三届区委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2-06-01 17:44 浏览击量:

6月1日,区房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三届区委第2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积极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聚焦“六新”奋斗目标,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推动恩阳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贡献房管力量。

会议强调,我局要严格按照区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拓展对外招商引资渠道,全力以赴推动商品房销售和固投入库,积极向上项目申报工作,争取更多资金向恩阳倾斜,为我区稳定经济增长添动力;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全区自建房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