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住建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2 17:51 浏览击量:

6月2日下午,县住建局党委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体思路,确保省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住建系统落地落实见效。二是切实加大项目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功能配套、防灾减灾、防洪排涝、管网管廊、垃圾污水等民生福祉,深研政策、深度思谋、主动作为,结合“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精心包装生成项目,积极向上对接,争取入库一批项目,依托政策支持开工一批项目。三是切实抓好重点工作。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形成合力,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提速提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创生”、江阳公园建设、污水管网、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