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住建局:多措并举抵制大操大办 倡导文明新风

2022-06-15 18:23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营造出向善向上的良好风气,县住建局多措并举向“大操大办”说不,积极倡导树立文明新风。
 一是深入学习抓教育。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纪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员干部违规大操大办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移风易俗的紧迫性、必要性和违规大操大办的社会危害性,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等不正之风,做勤俭节约、倡导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二是党员承诺作表率。组织全局有子女参加2022年高考的干部职工集中约谈,要求相关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三是宣传劝导抓落实。通过行业主管的公园、小区、建筑工地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倡议书、张贴告示等形式加大宣传,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为陈规陋习“画像”,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岳中璇 汤亚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