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通江县住建局:应急抢险保通行

2022-09-02 18:11 浏览击量:

近日来,通江县出现了一场大风强降雨,因风力较强、雨势较猛,导致城区部分道路、绿化带内多处树木折断、倒伏,给道路交通、居民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分民忧、解民困,县住建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紧急安排部署,对辖区进行24小时值班巡查,组织园林路灯所工作人员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应急排险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强降雨期间,园林工人开展争分夺秒的淋雨作业,对诺江中路、诺江大道东等主次干道排危抢险,对有风险的树枝进行切割、移除、清运。截至目前,出动巡查、排险工作人员30余人次,机械作业及运输车辆2台,处理险情8处。后续,县住建局将继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组织园林路灯管理所持续对辖区道路和公园树木安全开展“拉网式”巡查,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