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恩阳区住建局:助力乡村振兴 你我共同前行

2023-06-02 17:44 浏览击量: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发挥结对帮扶作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6月1日,巴中市恩阳区住建局联合宏峰建工集团到帮扶村柳林镇桅杆垭村、双柏垭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为脱贫户们送去了一些日常生活物资。

活动中,区住建局和宏峰建工集团为柳林镇桅杆垭村、双柏垭村共捐赠大米180袋、食用油240桶。在分发到脱贫户手中时,还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继续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捐赠活动结束后,帮扶干部们还深入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求,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的增收计划出谋划策,共谋致富之路。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与帮扶村的干群关系,今后,区住建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扎实开展“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全面抓好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