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0-02-27 15:52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2月27日至2020年3月5日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批意见
四川正天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施工总承包 建筑工程 同意
机电工程 不同意。1、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技术负责人业绩不符;2、邓易兰、雷佳琦、李琼华、刘世福、孙传芳、张忠 、周学梅职称证书存疑;3、无机电专业注册人员。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承包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地基基础
环保工程
钢结构工程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
巴中市天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施工总承包 电力工程 不同意。戴磊 、李映辉 、刘磊、彭富强 职称证书存疑。
石油化工工程
四川开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增项 施工总承包 建筑工程 同意
市政公用工程 同意
公路工程 同意
水利水电工程 不同意。1、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业绩不符;2、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技术负责人职称存疑;3、邓建雄、彭富强、杨翼骏 、郑盛轩职称证书存疑;4、河湖整治工程中级人员不满足《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
专业承包 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
河湖整治工程
桥梁工程 同意
钢结构工程 同意
模板脚手架 同意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同意
公路路面工程 同意
公路路基工程 同意
地基基础工程 同意
环保工程 同意
巴中市恩阳区浩博劳务有限公司  增项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