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建筑业企业资质行政许可审批决定表

2020-03-19 16:53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巴中市建筑业企业资质行政许可审批决定表
(办理领证时间:2020年3月19日起)
序号  单位名称   申 请 事 项 审 查 决 定 
1 四川开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2 四川省巴中市东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中级职称人员杨林、赵彬、肖朝洪 、罗明昆 、李林勇、戴远辉身份信息及职称证书存疑;2、技术工人杨宝银上传身份信息与填报不一致。
3 四川南江红鱼洞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2、注册人员向伟多家执业;3、中级职称人员李干、曾旭燕、张强职称证书存疑。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4 四川西南住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未上传企业资质证书、审计报告;2、技术负责人业绩不符;3、中级职称人员冉小丽 、蒲旭东 、吴艾珍 、杨方顶存疑。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5 通江县力迅交投建设有限公司 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曾茂清、余加金、陈建国、冷蓉芬、刘顺新、罗德福、舒俊银、王晓颖、刘金良等信息存疑。
6 巴中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2、中级职称廖龙飞 、吴秀华、李运兰 、李英 、陈海洋存疑。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7 巴中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2、中级职称廖龙飞 、吴秀华、李运兰 、李英 、陈海洋存疑。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