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0-07-01 16:12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7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批意见
1 巴中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同意。
专业承包 桥梁工程 不同意。无设备发票.
2 四川平州聚源水电安装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业绩存疑。
3 巴中市巴河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增项 总承包 石油化工工程 同意。
电力工程 同意。
专业承包 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 不同意。中级职称人员不满足该专业资质标准要求。
4 四川晨瑞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填报信息与上传信息不符。2、中级职称人员证书上传不完整,无法核实。
专业承包 桥梁工程
公路路面工程
公路路基工程
5 巴中锦鸿信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机电工程 不同意。1、注册建造师不满足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人员要求;2、注册人员岳万春多家执业;3、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4、中级职称人员朱志江、 朱润剑、郑远德、章卫国、张琪、张钧勇、战海波、余雎、杨莎、蒲炜夫、逯国彬、刘小华 、李少华、李康、康龙、黄小华、黄丽丽 、黄磊 、何元琼、董华明、丁健、蔡群、白双政职称证书存疑;5、技术工人王海岩身份证不符。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承包 河湖整治工程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
6 巴中市贝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不同意。1、公路工程、桥梁工程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2、职称人员杨菊萍、杨利、吴云、覃涛洋、黄地高、陈永满、陈花、彭国才职称证书存疑。 
专业承包 桥梁工程
公路路面工程 同意。
公路路基工程 同意。
7 四川江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电力工程 不同意,1、电力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模板脚手架、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输变电工程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职称证书、业绩存疑;2、机电工程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业绩存疑;3、部分中级职称人员身份信息、职称证书存疑;4、设备发票存疑。
机电工程
专业承包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
模板脚手架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公路路面工程
公路路基工程
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
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
输变电工程
8 巴中成达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增项 专业承包 公路路面工程 同意。
公路路基工程 同意。
桥梁工程 同意。
9 四川泽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同意。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1、市政公用工程、环保工程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业绩存疑;2、公路路基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钢结构工程、公路工程业绩证明存疑;3、中级职称人员左站文、郑盛轩、杜莉、李涛、罗贵林、张华蓉、杨小娟、田光明、邱宁、刘大新、胡铸仁、乔桥、赵德春 证书存疑;
公路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承包 公路路面工程
公路路基工程
环保工程
钢结构工程 同意。
10 巴中市蜀牛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未填报相关资料。
11 巴中联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1、市政公用工程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业绩存疑;2、中级职称人员柴建英 、刘江帆 职称证书存疑;3、法定代表人身份信息上传有误。
专业承包 环保工程
12 南江聚贤建设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不同意。1、设备发票存疑;2、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公路工程、公路路基工程、河湖整治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身份信息、职称证书、业绩存疑;3、水利水电工程注册人员不足;4、职称人员蔡忠 、甘慧华、高锦延、郭小宁、黄仁蓉、黄荣珍、雷国清、雷文革、李福东、李梅 、李宗勤、刘大敏等人员身份信息、职称证书存疑。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承包 公路路面工程
公路路基工程
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
河湖整治工程
13 巴中市和庆劳务有限公司  延续 施工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