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0-07-22 17:29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7月22日至2020年7月28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公示意见
1 巴中市瑞中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1、建筑工程需要结构、给排水、电气相关专业中级职称人员6人,且专业齐全,本次申报人员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2、市政工程专业职称是指道路与桥梁、给排水、结构、机电、燃气相关专业职称,本次申报人员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
2 四川伍贰零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 同意。
3 四川蜀造建筑有限公司  增项 专业承包 钢结构工程 不同意。1、注册人员蒲涛多家执业。 2、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技术工人不符。3、模板脚手架技术工人不满足资质标准。
地基基础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
模板脚手架
4  巴中市立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1、中级职称郑智群证书存疑。
5  
四川柽全农业生态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新办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1、环保工程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职称存疑。2、中级职称人员江荣钦、张礼身份信息、职称存疑。3、谢思年中级职称存疑。4、技术工人不符合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要求。
专业承包 环保工程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6 四川省巴中市长城建筑有限公司 延续 总承包 建筑工程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