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0-09-04 18:07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9月11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公示意见
1 四川柽全农业生态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新办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1、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2、中级职称人员杨兴杰、赵华多家执业。
专业承包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环保工程 同意。
2 巴中市华兴建筑有限公司 增项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李连明、吴兴国、张波、李亚吉、雒永填写错误。2、技术工人文章、杨伟、王敬鹏证书存疑。
3 四川隆和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1、建筑工程职称人员专业不符。2、职称人员朱鹏、黄强、陈治安、陈有霞多家执业。3、职称人员李根资料不完整无法核实。4、职称人员黄强、秦梓钦、严江平、张英证书存疑。
市政公用工程
4 巴中市瑞中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职称人员廖斌多家执业。
市政公用工程 同意。
5 四川泽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不同意。职称人员赵德春、杨天国、杨燕、杨小娟、邱宁、陈华、李丹、苟太平、李小英、胡铸仁、陈华证书存疑。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承包 公路路基工程 同意。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同意。
6 巴中锦鸿信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机电工程 不同意。1、水利水电工程技术负责人业绩表不清楚,无法识别。2、职称人员边和平、战海波存疑。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承包 河湖整治工程 同意。
7 四川省巴中市长城建筑有限公司 延续 总承包 建筑工程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