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0-09-25 15:29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29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公示意见
1 四川金辉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专业技术人员罗敏职称证书存疑。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 四川万申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水利水电工程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职称资料模糊,无法分辨;2、专业技术人员蔡嘉芬、李德飚、邬锐、赵明江职称证书存疑。
3 巴中龙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资料不符,需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2、技术工人郭鉴文、季开清、江林先、姜有贵证书存疑
4 四川家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未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5 四川宏兴盛大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不同意。仅有购置合同,无发票。
6 四川省景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新办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未填报、上传相关资料。
7 巴中立诚信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未填报、上传法定代表人相关资料;2、未上传企业章程;3、职称人员黄亮填报信息与上传不一致;4、技术工人彭关章填报与上传不一致。
8 四川泽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不同意。1、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2、职称人员陈华、杜莉、苟太平、李小英、胡铸仁、罗贵林、邱宁、张华蓉、赵德春、杨小娟 证书存疑。
水利水电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9 巴中鹊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罗辑、邓洪波、黄勇身份证存疑。2、孙大雪、张琼珍身份证模糊。
10 四川省天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延续 总承包 机电工程 同意。
市政公用工程 同意。
公路工程 同意。
水利水电工程 同意。
专业承包 公路路基工程 同意。
公路路面工程 同意。
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 同意。
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 同意。
桥梁工程 同意。
隧道工程 同意。
河湖整治工程 同意。
模板脚手架 同意。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同意。
环保工程 同意。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1 巴中市民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延续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1、未上传审计报告;2、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存疑;3、技术负责人职称不符合要求(需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