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建筑业企业资质行政许可审批决定表

2020-09-29 18:25 浏览击量:
巴中市建筑业企业资质行政许可审批决定表
(办理领证时间:2020年9月30日起)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 查 决 定 
1 四川金辉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同意。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专业技术人员罗敏职称证书存疑。 
2 四川万申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职称资料模糊,无法分辨;2、专业技术人员蔡嘉芬、李德飚、邬锐、赵明江职称证书存疑。
3 巴中龙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不同意。1、技术工人郭鉴文、季开清、江林先、姜有贵证书存疑
4 四川家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未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5 四川宏兴盛大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仅有购置合同,无发票。
6 四川省景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未填报、上传相关资料。
7 巴中立诚信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不同意。1、未填报、上传法定代表人相关资料;2、未上传企业章程;3、职称人员黄亮填报信息与上传不一致;4、技术工人彭关章填报与上传不一致。
8 四川泽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2、职称人员陈华、杜莉、苟太平、李小英、胡铸仁、罗贵林、邱宁、张华蓉、赵德春、杨小娟 证书存疑。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9 巴中鹊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不同意。1、技术工人罗辑、邓洪波、黄勇身份证存疑。2、孙大雪、张琼珍身份证模糊。
10 四川省天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延续。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11 巴中市民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1、未上传审计报告;2、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存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