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0-11-16 15:14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23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公示意见
1 四川恒鑫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不同意。职称人员陈启菊、冯军 、侯朝冕 、李小红、李秀华、李英、杨柳、叶娟、易平芳 、祝华金职称证书存疑。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承包 公路路面工程
公路路基工程
2 四川天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陈国祥、卿三东上传与填报不符。
3 绿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石油化工工程 同意。
4 四川栢地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5 四川淮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6 四川创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专业承包 输变电工程 不同意。技术工人翟宝、刘卫国填报与上传不符。  
7 四川源源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龙艳填报与上传不符。
8 四川隆和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技术工人陈文平 、赵传兵填报与上传不一致。
9 巴中市巴河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1、中级职称人员杨飞多级执业;2、职称人员代崇永身份信息、职称证书存疑。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0 四川兴华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1、无注册人员;2、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河湖整治工程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和职称证书存疑;3、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技术负责人无业绩;4、环保工程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5、中级职称人员范通、陈福平、陈芳 、姜永春 、孙志军 、孙召群 、蒙宣池 、刘明会 、刘春娥 、文爱国、汪国才 、万仕成、曾新华、徐启龙身份信息和职称证书存疑;6、中级职称人员张春文 、袁天明 、徐启龙 、曾小龙、谢劲松 、 文学芳 、王茂丽、王洪山 、万仕成、苏中莲 、罗德华 、刘秀林 、 贺全胜 、何小勇 、曹树林、柴亚飞、陈文新、陈福平、邓志辉 、范通职称证书存疑;7、中级职称人员黄金江未上传资料;8、技术工人填报信息无完整。
水利水电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机电工程
专业承包 地基基础工程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
钢结构工程
模板脚手架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
河湖整治工程
环保工程
劳务 施工劳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