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1-02-03 16:02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2月3日至2021年2月9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核意见
1 巴中鑫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 巴中明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增项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何东、王伟、吴金玲、胥波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技术工人张虎证书填报与上传不符。
3 四川雪北香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王道忠、温春兰、杨小均、李金华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4 四川如火如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秦丹上传身份证不合格,熊伟身份证模糊。
5 四川汪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陈文文、张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6 四川荣寿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黄婷 、李航身份证未上传原件;漆金凤、祝中梦证书模糊
7 四川金尚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职称人员柯尊吾 、蒲洪波 、张乐 多家执业;2、职称人员陈小兵、柯尊吾 、蒲洪波 、张乐 、徐丽琼 、周久雄职称证书未上传完整。
8 四川富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郭连发、韩开双、何琼英、宁德先、谯爱琼、唐华军、阳政勇、杨文金、赵光斌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9 四川世睿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沈天良、苏从英资料未上传原件,王祥练身份证未上传原件
10 四川亿城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谭艳、刘建川、刘子文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1 四川汉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江勇多家执业;2、技术工人官仁杰 、彭玲玲、冉锋雷、李世龙身份证存疑;3、技术工人蒋学军、梅胜银、肖湖 填报与上传不符;4、技术工人梁华林 身份证模糊。 
12 四川致臻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总承包 建筑工程 同意。
市政公用工程 同意。
专业承包 地基基础 同意。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同意。
环保工程 不同意。1、环保工程技术负责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技术工人郭力豪 、黄栋多家执业。
劳务  施工劳务
13 四川惠闽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同意。
劳务  施工劳务
14 四川雷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陈琳、段红明、潘霞、彭海上传与填报不符;2、技术工人罗广杰、蒲红艳、 熊军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5 四川兴尊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曹支勤、邓尚兰上传身份证存疑;2、技术工人邓卫东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3、 技术工人何奎东未上传证书。
16 四川茗群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上传资料与填报不符。
17 四川双唯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8 四川沧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谢凌、颜芪华、李旭、刘斌填报与上传不符;2、技术工人林伟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9 四川相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0 四川轶启弘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存疑;2、技术工人徐浩 、徐世容、杨文彬证书填报与上传不符。
21 四川宏伙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企业资产不符合建筑企业资质标准相关要求。
22 四川盈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
23 四川垚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蔡朝阳 、何波、何舜、何远见、何远林、巨恩修、巨渊、李和平、李经茂、李静 、马绍华、田永斌、夏进德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24  四川美筑基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2、职称人员李伟、 熊小东证书存疑。
劳务  施工劳务
25 四川芮尚敬才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王乾、王平上传身份证模糊。
26 四川宁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7 四川恩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8 四川能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9 四川柯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30 四川盈福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唐成 、李强 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31 南江聚贤建设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不同意。1、隧道工程、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无技术负责人;2、设备发票存疑;3、技术负责人陈小萍、费萍身份信息存疑;4、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5、职称人员职称证书存疑。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承包 桥梁工程
公路路基工程
公路路面工程 
隧道工程
河湖整治工程
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
32 四川千豪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1、模板脚手架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存疑;2、职称人员戴宗良、袁博身份信息存疑。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33 四川清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34 四川禄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郑锋、程鸿伟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35 四川轩瑞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技术工人陈海英证书模糊、陈贤朝、张康苹证书存疑、邹顺碧未上传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