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1-02-20 16:58 浏览击量:

公示期:2020年2月20日至2021年2月25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核意见
1 四川楚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
2 四川霭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魏俊敏 、王媛、王玉锋 、严小芳 、郑娟、钟磊、钟显艳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3 四川标隆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陈超、程述南、黄龙远、曾秀丽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杜莉资料填报不合格。
4 四川才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2、技术工人杨波 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5 四川睿可鑫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赖向勇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6 四川锣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李华彬、 王座江上传身份证存疑。
7 四川印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郑桂林上传身份证存疑;2、技术工人唐利红、田忠、 蒋红春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8 四川筑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邓波、宋光平、唐维强上传证书模糊。
9 四川偌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程露 、 方仕勇 、高源方、蒋斌、蒋超 、孔邵富、李红梅、李近、李娟、肖维刚、吴霞、吴海英、王烨 、王成 、唐银 、罗倩、刘芮利、林兴、熊文、 殷卢艳 、 张开颜 、张小勇、郑祥翔、钟德财 、周亮、周睿、 周玉梅 、朱雯雯、 祝擎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0 四川兴亿通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1 四川本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2 四川中祥旭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3 四川佳汇铭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不同意。1、设备发票存疑;2、公路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3、职称人员黄奀仔 、梁文菊、罗汉枝、肖鸿、杨兵、杨博、杨健、于廷云、郑绍会、郑中才 、周金祥职称证书存疑。
专业承包 公路路基工程
公路路面工程
14 四川申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
15 四川宜家合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蒋峰、唐召斌多家执业;2、技术工人吴翠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6 四川尊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7 四川中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安志珍、李立刚、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8 四川英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技术工人郑怀朗、陈明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9 四川登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0 四川亨都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1 四川峰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王少华 、王子强 、徐飞、杨述模、杨丽利 、杨述中、邹堂俊 、冉文杰、孙菲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22 四川仙峰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曹正顺 、何春舫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23 四川万干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陶小勇、陈红斌 、王雪梅、夏旭雷、徐朝坤、张琴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24 四川省二月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曾炜、杨光、李道同、杨柏林、张俊生、赵善林、赵子一、保贵英、荆啸秋、李发君、陈荣嘉、苟国江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技术工人郭杰鑫证书存疑。
25 四川乔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陆岳芝多家执业;2、技术工人王红生、王军利、王勇、杨明、余文贵、张文海、赵青明、周兴光、周章建、周远海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26 四川妙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7 四川禾飒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8 南江县丰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1、公路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技术负责人填报与上传不符;2、市政公用工程技术负责人业务存疑;3、职称人员何长春 、胡珊珊职称证书存疑;4、职称人员高会 、何春勇 、孟玉壮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公路工程
专业承包 公路路基工程
公路路面工程
隧道工程
桥梁工程
29 四川宏翊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胡福堂、李文亚、杨伟、张兴月、身份证未上传原件,2、技术工人张青春、张昭琼证书模糊,左常利证书未上传原件。
30 四川福玺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曹岸西证书模糊。
31 四川鼎睿宇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程发录、蒋胤余、李恩辉、李前、李勇明、文玉婷、熊国新、杨玲 、张瑞、周费存疑 。
32 四川尚群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33 四川皓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2、技术工人邓大钧、林娟、罗祥友、李忠新、刘凤兰上传资料不合格。
34 四川竹耀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赵明亮证书模糊
35 四川瀚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36 巴中市永生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37 四川锦熠川蜀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墨砚、薛平、张珍宝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38 四川朴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郭跃武、吕巧利、苗雄伟、谭金林、王江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39 四川尊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张蓉 、王勇军、王中福、吴定国、吴恒前、吴扬兵、杨斌、黄毅、柳晓兵、罗天英、孙文婷 、曹琦、崔吉祥、丁晓峰、何应久 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40 四川轩伟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金琦东 、赵祥君填报与上传不符。
41 四川普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
42 四川匠旺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王璟上传与填报不符;2、技术工人朱天美、赵学君 、张忠科 、庾海波 、陈波、陈术平上传证书模糊。
43 四川宗远创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2、技术工人阿彭阿木 、朱耀富、梁国栋等人填报不符。
44 四川梵尔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45 四川穹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46 四川海枯石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职称证书存疑;2、技术工人汪磊、王路路、王旭、徐杰、阎倩、盈芸、袁振、张福堂、张明亮、张欣欣、周国斌、朱爱玲身份证上传不合格。
47 四川世纪兴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白世建、程小琼、龚建英、汪晓艳、涂凤秀等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48 四川中闪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49 四川振宏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