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1-03-05 14:36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3月5日至2021年3月12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核意见
1 四川昀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何定琼、胡丁双、胡泽全、黄会萍、黄文容、李成楷、李友强、李友桥、潘强、王兰、徐付芹、徐宗华、杨朝利、杨成英、杨任芬、叶宗珊、余久军、张成华、张贵琼身份证未上传原件。
2 四川青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田泽群填报与上传不符。
3 巴中天润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电力工程 同意。
4 四川栎都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5 四川森梧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毛艳填报与上传不符;2、技术工人刘德强、刘以胜、王桂连、张敏、郑伟 、李涛 上传身份证存疑;3、技术工人彭春梅、范朝凤、杨思达、曹建新、叶飞 、游中礼、余波 、张超、张进、张翼 、赵文芬上传身份证不合格;4、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
6 四川同容盛世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李芸、刘应琼、卢维龙、帅明洪、帅清芯、宋长珍、汤红燕、汤丽、王彭伟、吴明超、夏丽琼、向科、向友兵、杨世勤、杨玉红、易科鑫、喻定强、喻文高身份证上传不合格。
7 四川智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蔡宇宇、从富强、董雅楠、冯欢欢 、贺西、胡宝霞 、蔺传强、卢杰、王月珍、王文文、麦子潮、马亚琦、马旭涛、吕爱萍、徐鹏飞、赵泰明、杨付晨 、易国勇、曾振飞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8 四川润磊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新办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部分同意。1、钢结构工程、施工劳务技术负责人证书存疑;2、职称人员张泽强 、张其元 、羊凡 、严常军、吴伟孝、文彬 、汤爱红、潘传刚、刘洪伟证书存疑;3、技术工人陈思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建筑工程
劳务 施工劳务
专业承包 钢结构工程
环保工程 同意。
模板脚手架 同意。
9 四川锦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1、注册人员蒲小丽不合格。2、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技术负责人身份证上传不合格,业绩存疑;3、环保工程、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技术负责人身份证上传不合格;4、水利水电工程技术负责人上传身份证、职称证书存疑;5、职称人员程国凌、黄刚、匡凯波、刘向阳 、罗志兵、马丽亚、邓华、胡周文 、贾湘玉、李海航 、魏保华、陈虹 、陈佳 、付红军、何述平 、李毅 、牛亮 存疑。6、技术工人陈玉、程大兵、胡永芳、程仕林、何正元、胡建军、胡玉琴、胡正全、姜东、李峰、宿燕群、李正孟、庞成凤、沈位香、史志强、王成敏、杨俊文、赵先学、郑娇、周群华、周淑芳、周艳身份证未上传原件,邹运伟证书存疑,王燕、文龙、杨聪、杨玉碧、周裕征资料不合格。
水利水电工程
电力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机电工程
劳务 施工劳务
专业承包 古建筑工程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
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 
环保工程
模板脚手架 同意。
钢结构工程 同意。
地基基础工程 同意。
10 四川国胜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2、技术工人冯利惠、李太武、林道先、李云高不符合要求;3、技术工人李建芳 填报与上传不符。 
11 四川闵东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  同意。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闫芳、杨先友、周天立、邹学宇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2 四川万申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专业承包 河湖整治工程 不同意。职称人员陈世宗 、丁国兴 、张灭资职称证书存疑。
13 四川庆瑞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4 四川禧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5 四川华锐嘉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何亚林、崔砚君、江金壕、蒋道友、吴朝东、王仕敏 、马浩翔 、罗来礼、鲁兴国 、刘显钢、赵小兰、扎西顿珠、 泽仁彭错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6 四川若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1、模板脚手架技术负责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技术工人上传证书不合格。
劳务 施工劳务
17 四川轩筑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
18 四川中胜远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金志容、陶勇、万国义、万红平、杨春才、周兴齐、周艳红上传证书不完整;2、技术工人李明英、蒋鑫 、康吉春、康兆云 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9 四川恩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职称证书存疑。
20 四川旭丰实业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1、注册人员彭思琪多家执业;2、职称人员白冬冬、白金刚职称证书存疑;3、职称人员白金刚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专业承包 地基基础
古建筑工程  同意。
环保工程 同意。
21 四川丰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2 四川恩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部分上传身份证不合格,部分证书公章模糊。
23 四川凯邦众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1、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2、职称人员张光政、鲜锦职称证书上传不完整; 3、职称人员左世文 、张霞 、胡泽兵 、李建坤 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施工劳务
专业承包 地基基础 同意。
钢结构工程 同意。
24 四川省星佰来建筑工程有限公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2、技术工人陈羽亮、褚紫玲、何娇、王露证书模糊;3、技术工人王小玲、杨财华证书未上传原件。
25 四川玉易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俸贵容、康卫、李小凤、廖兵、廖美玲、廖平、刘坤洪、彭金全、肖瑶、杨慧敏、王文涛、谢建芳、袁成、袁君华、张容、张彩霞上传资料不合格
26 四川中誉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1、建筑工程、机电工程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2、钢结构工程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3、职称人员董云焱 、乔骞 、吴正国、唐玉兰、王含平 、魏才军职称证书存疑; 4、技术工人李超、徐永、杨开远、姚永国、上传资料不合格,俞爽身份证不合格。
机电工程
专业承包 钢结构工程
环保工程 同意。
地基基础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