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1-03-16 17:05 浏览击量:

公示期:2020年3月16日至2021年3月23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核意见
1 四川芮尚敬才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 四川淮屹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张德明 、曾祥波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3 四川奕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4 四川洪沐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5 四川中盈奥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6 四川兴尊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吕云生、王青 、杨建芳、杨林军、蒋湖南、李霞、林立善、 邓宁成、邓文基、段玉琴、范世平山慈菇身份证不合格。
7 四川乾林永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技术负责人上传职称证书存疑。
8 四川雷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陈启茂、代刚、段红明、郑鑫、陈文义、周鹏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9 四川冠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陈德文 、刘大容、刘焕嫦、刘俊、刘伟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0 四川轶启弘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韩飞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1 四川中宏扬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同意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2 巴中市立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总承包 专业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业绩2存疑。2、未填报注册人员;3、职称人员未按《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填报;4、技术工人计加树、陈兴国等人身份证模糊,欧国风 、罗伟等人未上传资料 。 
13 四川辉煌传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何宜蓉、蒋勇、王小林身份证上传不合格。
14 四川轩瑞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
15 四川晋东禾成建设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  不同意。1、注册人员蒲俊英不合格;2、施工劳务技术负责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3、职称人员陈西树 、丁友胜、刘兴武职称证书存疑;4、职称人员刘兴武、梅章森 身份证不合格;5、技术工人:胡同文、卢春枝、蒲云峰、秦勇刚、谭秀梅、陶海英上传身份证不合格,刘宏志、余佳彦、张国良上传资料不合格、孙富城证书模糊。
劳务 施工劳务
16 四川世睿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张后明、姚廷鑫、徐星苗、项泽烽、武子淇、米祥祥、刘运禄、李土华、陈河何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7 四川沧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李斌、李丽 、林伟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技术工人向传寿、兰兴德 填报不规范。
18 四川远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9 四川蜀之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吴帆、吴杰、吴菊芳 、吴小江、谢桃、徐晓夏 、徐银、张佳佳、周晓琴 上传证书不合格;2、技术工人代玉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20 四川禄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何小华、马文学 、王启彪 上传证书不合格。
21 四川中亿仟万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2 四川鸿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陈学芳、蒋文明、晋良英等人上传身份证、证书合格外,其余人员上传资料不合格。
23 四川雪北香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龙润华上传证书不合格。
24 四川圣金益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姚建华、张惠、罗静、孟海燕、庞巧琴、田刚、陈国云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25 四川昌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6 四川缇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7 平昌县旺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预拌混凝土 不同意。未上传实验室主任的相关资料。
28 平昌万鼎建材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预拌混凝土 不同意。1、职称人员李涛上传身份证不合格,魏勇职称证书存疑;2、混凝土试验员曾葆林、张道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29 四川锦城恒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同意
公路工程 同意
专业承包 桥梁工程 同意
环保工程 同意
公路路面工程  同意
隧道工程 同意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同意
公路路基工程 同意
模板脚手架 同意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