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1-04-23 16:56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9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核意见
1 四川扬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 巴中中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1、职称人员李娟娟 、汤超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技术工人陈婷婷、党志远、韩乙曹、焦世斌、盛晓杰、梁伟波、廖文宣、吕飞群、马亮、马如给也、梅朋、孙建东、孙明霞、田茂婵、王玲玲、袁向阳、杨俊、叶洪、张鹏飞、张晓磊、张正东、赵鑫、朱佳林、邹梓明、赵诗银证书证书上传不合格,邓先柯身份证上传不合格。
劳务 施工劳务
3 四川锦熠川蜀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4 四川润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朱永红、章琪瑶、周传舵、陈聪、 陈绪琴、付保玉、焦方奇、李长宏、李三杉、刘军胜、罗义汉、唐红云、谢东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5 四川尊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王新男、薛纪红、李佳琪、李俊宏、董国丽 、何伟伟、寇文英、赖娜妃、冷瑞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6 四川恩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张雪飞、张谊身份证上传不合格。
7 四川蓉川通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技术工人上传资料不合格。
8 四川合安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没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9 四川爵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技术工人侯艾林 、丁懿 、梁埴堉、昌贵林、陈会兰、付强、彭冬香、陈其涛、韩昌勤、苏晓兰、陈瑶、王志强、邓志、吴和平、黄静雯、黄凯杰、张吉容、张军、雷晓册、张万村、柳学彬、赵长城、赵浩、胡奇邦、鲁鸿上传资料不合格,李江燕、罗喧、马超平、史利琼、曾利琼身份证上传不合格,赵益霜、周久琪证书上传不合格。
10 四川耀建恒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1 巴中市日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崔成杨、代明文、金现积身份证上传不合格,何杰、胡阳根、刘建钧、吉力木果惹、刘利、毛朝阳、童玲、苏承革、王大平、张海、张攀阁上传资料不合格。
12 四川若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1、职称人员谢宇轩、敬楷上传身份证不合格。2、 技术工人禹珊身份证上传不合格。
劳务 施工劳务
13 四川翔澜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上传证书不合格。2、技术工人蒋波、刘发英、罗胜、刘胜松、陆康平、王港、王晓红、文琴、向春林、谢国芳、谢建勇、谢亮、徐俊英、曾斌、朱桂红上传资料不合格,李文静身份证上传不合格,王春燕多家执业。
14 四川恩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5 四川华锐嘉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同意。
劳务 施工劳务
16 四川铂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不符合《四川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九条 "专业技术人才跨区域、跨单位流动时,其职称按照职称评审管理权限重新评审或者确认,国家和我省另有规定的除外"相关规定。
17 四川丙成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2、技术工人李帮华、李带连、李芹上传资料不合格。
18 四川昌樊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彭波、刘春喜、刘波、陈彬、戴淑花、刘宝帅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19 四川中盈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0 四川瀚屹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1 四川源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职称人员不符合《四川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九条 "专业技术人才跨区域、跨单位流动时,其职称按照职称评审管理权限重新评审或者确认,国家和我省另有规定的除外"相关规定;2、注册人员皮其峰、杨倩倩 、钟华 、祝静多家执业; 3、技术工人安俊龙、卜光杰等上传证书不合格。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承包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地基基础
劳务 施工劳务
22 四川锦立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总承包 水利水电工程 部分同意。1、注册人员黄义峰多家执业;2、注册人员电力工程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3、职称人员不满足电力工程、机电工程、输变电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 资质要求;4、技术工人何慧南、宋涛、王海露上传资料不合格,张华双身份证上传不合格。
电力工程
机电工程
建筑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公路路面
专业承包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
输变电工程
公路路基工程 同意。
公路路面工程  同意。
23 四川兴如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技术工人李洪琼上传证书与填报不符。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承包 环保工程 同意。
地基基础 同意。
24 巴中鸿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5 四川丰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不符合《四川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九条 "专业技术人才跨区域、跨单位流动时,其职称按照职称评审管理权限重新评审或者确认,国家和我省另有规定的除外"相关规定。
26 四川立恒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陈益来、何顶安、胡鸿乔、罗玉英、王宁、肖友清、钟道兵、夏晨辉上传资料不合格,刘龙君、卢春梅、魏明强证书上传不合格,袁清丽、周祖红身份证上传不合格。
27 四川顺百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身份证上传不合格。
28 四川瑞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9 四川战斧钰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同意。
劳务 施工劳务
30 四川中盈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张明 、童伟锋、阿别友补 上传身份证不合格。
31 四川泰威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32 四川浩胜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33 四川磐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34 四川磊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