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比选邀请公告

2022-01-01 15:35 浏览击量:

根据市政府工作要求,巴州城区排水管网排查检测和排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巴城排水管网排查检测项目)由业主单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巴中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城投集团)实行代建管理。

市城投集团作为比选人,根据工作安排,拟通过比选方式确定巴城排水管网排查检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单位:  市城投集团   

2.建设地址:   巴州城区     

3.建设内容: 巴州城区江北、江南片区约800公里市政排水管网的排查,约320公里市政排水管网的检测(不含清淤),新建市政排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60套管网监测设备安装。

4.总投资预算:  18552725元  。

二、比选范围

巴城排水管网排查检测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具体工作内容:招标代理服务,编制招标文件,负责完成招投标有关事宜等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合格的三证合一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提供法人登记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符合比选文件要求);

3.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符合比选文件要求);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承诺函(提供申请人承诺函原件);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的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在前3年内不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函原件);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函原件);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

8.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原件);

9.参加本次比选活动的代理机构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提供网页截图);

10.招标代理资质: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巴中市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

11.已实现政府采购电子化评标

四、比选文件领

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比选申请人,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于2022 1 2 日至2022 1  4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 市城投集团6607办公室  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领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不收取工本费。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章)

4.中国政府采购网、四川政府采购网、巴中市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截图

以上纸质原件、复印件、截图均需加盖公章(鲜章)。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为 2022159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市城投集团6楼会议室。

2.逾期未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比选开标时间及地点

1.比选开标时间为 2022151000分(北京时间)

2.比选地点为市城投集团6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址:市城投集团6楼会议室(巴中市江北大道36号)

    联系人:先生,电话:181131341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