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2-06-20 15:11 浏览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要求,提升住房品质,在借鉴省内其他城市先行出台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措施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实际,我局研究拟定了《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说明理由、依据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请于2022年6月24日前以书面或邮件方式反馈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洪川,联系电话:0827-5221006,电子邮箱:569518174@qq.com。

通讯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160号701室。

附件: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0日

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