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建筑业企业行政许可审批决定的通告 2022年第2号

2022-06-29 18:10 浏览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建设类资质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对行政许可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核验、公示,现将审批决定予以通告。

  

(办理领证时间:2022年6月29日起)

序号

备注

1

巴中渠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批准:职称人员李兴华身份信息、职称证书存疑,吴正其职称证书存疑。

 

 

温馨提示

证书领取须知:

1.受理通知单原件(自行在系统中打印;如无法提供受理通知书,需法定代表人带情况说明及以下材料办理取证,说明中应明确因此产生的一切纠纷自行负责);

2.企业法人授权书或者单位介绍信;

3.领取人身份证原件(邮寄方式:提供加盖企业鲜章的办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邮寄方式:提供加盖企业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5.原资质证书的正、副本原件全套(交件时已交回的除外,新办企业除外)。  

证书领取地点:

1.巴中经济开发区红星路70号市民之家三楼159-162号窗口。

2.选择邮寄方式(企业自行支付邮费)领取的,须将“证书领取须知”的材料邮寄至巴中市经济开发区红星路70号市民之家三楼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窗口。联系电话:0827-5775694,邮编:636000。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