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关于加强建筑业企业资质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2021-12-05 11:27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建筑业“放管服”改革,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推进资质管理向“宽准入、严监管、强服务”转变,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现将《关于加强建筑业企业资质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完善。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于2022年1月5日前提出修改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0号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政编码:636000);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2638857021@qq.com。


附件:关于加强建筑业企业资质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