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南江县雾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运行评估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2-09-28 17:37 浏览击量:

    南江县雾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县属国有控股企业)因从事城市污水处理工作,需办理污水处理运行合格证。按照《四川省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办事指南〉的通知》要求,南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南江县雾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估考核,评估考核得分为96分。

    根据《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企业运行评估考核办事指南》要求,现对评估考核得分情况进行公示,若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2年9月29日—2022年10月10日),向我局反馈(联系人:刘先生,联系电话:0827-2112319)。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