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调研医疗废物处置二期项目建设进度

2020-09-07 16:19 浏览击量:

2020年9月5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杨毅率质监站、安监站负责人一行深入巴州区光辉镇哨台村医疗废物处置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杨毅一行现场查看了厂房及办公楼施工进度,听取了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王小恩、副总经理蒲显军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医疗废物处置二期项目是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销号项目,也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协助项目业主加快项目推进,确保今年底前建成投运。

杨毅要求,一是承建单位要加大项目攻坚力度,增派施工人员,抢抓机遇,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二是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文明、高效、安全施工;三是项目业主与监理方要发挥好监督作用,解决好投资控制、施工进度及安全问题,保证项目如期完工。

市质监站、安监站负责人提出,项目承建单位、项目业主与监理方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切实保障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