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副厅长张泽民来巴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2020-04-13 09:29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4月9-10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张泽民带队深入我市泰城领誉项目和市中医院回风院区项目、巴州区枣林镇八字村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等地,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在市中医院回风院区项目现场,张泽民认真查看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级住建主管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针对建筑工地、市政设施、物业小区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稳定。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建筑工地的巡查指导,督促相关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工作。


在巴州区枣林镇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现场,张泽民一行查看了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户档信息等情况,并与当地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要求,要紧扣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全面完成4类重点对象存量危房改造任务,全面整改各类问题,抓好信息核实完善,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