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龙岛(东方驾校水电校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2020-12-04 16:35 浏览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巴中春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决定对“山海龙岛(东方驾校水电校项目)”的前期物业服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建筑区划的简要说明

项目名称:山海龙岛(东方驾校水电校项目)

建设单位:巴中春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项目规划设计为:商住

项目地址:巴州区江北佛江路

项目情况:

总建设净用地面积:33599.02 ㎡ ;总建筑面积136296.34㎡:;

高层电梯住宅建筑面积:88835.61㎡;;商业用房建筑面积:14406.94㎡;其他建筑面积(含车库、设备房等):33053.79㎡

绿地率:25% ;    容积率:3.74

地下车库停车位:763辆。

物管用房面积:201.64㎡

二、招标人

本项目招标人:巴中春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山海龙岛(东方驾校水电校项目)项目部

联系人:吴非13980686510

三、资格预审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可设置资格预审程序,凡具备管理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并且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物业管理企业,均可向招标人报名。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之时,如报名单位少于3家(含3家),则取消资格预审程序,报名单位可直接于2020年 12 月  4日至2020年12 月8日工作时间内在紫金星辰项目部购买招标文件;如报名单位多于3家,则设置资格预审程序,报名单位可直接于2020年 12月 4日至2020年 12月 8日工作时间内在山海龙岛(东方驾校水电校项目)项目部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只有收到资格预审合格书的投标申请人才能领取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前期物业服务的主体为依法设立、从事物业服务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符合:

(一)企业已成功录入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平台。

五、投标报名时间

1.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   12 月   4日至2020年 12月 8日8 时30分前在山海龙岛(东方驾校水电校项目)项目部报名。

2.决定报名的投标单位在报名时应提供经办人员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查验原件后留存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陆佰元整,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陆佰元整(现金,中标与否均不退)。

六、开标时间:2020年  12月 24 日18:30分开标,开标地点:山海龙岛(东方驾校水电校项目)会议室。

                                                             招标人(盖章):巴中春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  12 月  4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