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观澜府”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2020-12-01 18:28 浏览击量:

“博瑞·观澜府”项目由巴中市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为了推进物业管理服务的市场化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决定对“博瑞·观澜府”前期物业服务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博瑞·观澜府”项目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57750.2平方米,总建筑面157603.69平方米。地上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127050.44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18913.8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351.99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1250.08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247.98平方米。地下室机动车库面积:28413.88平方米;其他用房:1100.67平方米。总户数:1213户。

本项目容积率:2.2,绿地率:35.02%, 总建筑密度29.99%。

建筑结构:框架剪力墙结构。

本项目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864辆,其中地上停车位43辆,地下停车位821辆。

二、物业服务用房的配置情况

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管理人用房: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为:247.98平方米,位于17栋一楼。

三、招标人情况

本项目招标人:巴中市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恩阳区马鞍御都2号楼4楼

联系人:涂先生

联系电话:0827-5552888

四、资格预审(无资格预审可取消第四点)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可设置资格预审程序,凡具备管理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并且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均可向招标人报名。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之时,如报名单位少于3家(含3家),则取消资格预审程序,报名单位可直接于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23日工作时间内,在恩阳区马鞍御都2号楼4楼购买招标文件;若报名单位多于5家,则设置资格预审程序,只有收到资格预审合格书的投标申请人才能领取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五、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前期物业服务的主体为在巴中行政区域内注册、备案,依法设立、从事物业服务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符合:

(一)为建筑区划配备的物业服务力量与本市物业服务力量配置指导标准相对应;

(二)注册资本金在5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

(三)无违法、违规、违纪和不良行为记录。

六、投标报名要求

1.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23日18:00时前到恩阳区马鞍御都2号楼4楼报名,2020年12月23日18:00时投标截止,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接受。

2.决定报名的投标单位在报名时应提供经办人员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后五项查验原件后留存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00元(大写:人民币陆佰元整),中标与否均不退还。

七、招标人将对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发送《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凡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可按照通知书中确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人(盖章):巴中市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