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公共租赁住房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1-03-10 09:32 浏览击量:

3月9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公共租赁住房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公共租赁住房系统治理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共租赁住房系统治理工作督查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白玉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系统治理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整治行业乱象的有力契机,是聚焦主业保障民生的必然要求,各县(区)主管部门要对照系统治理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前怕狼后怕虎”,排查清理“蜻蜓点水”,问题整改“雷声大雨点小”等方面问题,确保责任要落实、自查要彻底、底数要摸清、宣传要跟上、排查要全面、建设要加快。要把完善制度贯穿系统治理工作全过程,建立健全保障标准动态调整机制、保障对象进入退出审核监管机制、公租房后期运营管理制度、公租房信息公开制度,努力从源头上预防侵害群众利益的现象发生,确保公共资源公平善用。

市住建局住保科,各县(区)住建、房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住房保障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