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万达广场”前期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2021-09-30 16:03 浏览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国盛基业集团巴中有限公司决定对“巴中万达广场”的前期物业服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巴中万达广场项目

建设单位:国盛基业集团巴中有限公司

本项目地点:巴中市巴州区黄家沟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地块1

本项目的物业类型为:商业

本项目总规划净用地面积:54228.56㎡;总建筑面积:187678.35㎡;其中地下总建筑面积:58887.78㎡,酒店建筑面积:19178.98㎡,万达广场商业建筑面积:109611.59㎡,绿地率:5.02%;容积率:2.52;建筑密度:59.68%,本项目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999个,非机动停车位600个。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物业服务的主体为依法设立、从事物业服务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符合:1、具体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2、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理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投标单位在报名时应提供经办人员单位介绍信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鲜章,原件查验后退回)。

四、投标报名时间和地址

凡符合上述要求的企业请于2021年09月30日到10月20日(工作日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联系蒋一华电话:15884982465,在报名时购买招标文件或报名时另行通知购买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地址:巴中市秦巴大道4号

项目咨询人:王女士15881081167

以上项目信息仅为参考信息,详细数据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人:   国盛基业集团巴中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