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康桥水郡”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2021-09-30 13:01 浏览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巴中市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决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聘“华兴•康桥水郡”项目前期物业服务企业。

一、招标人基本情况

招标人:巴中市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巴中经开区安康路28号

邮编:636000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0827-3339588

二、“华兴•康桥水郡”项目基本情况概述

项目名称:华兴康桥水郡

建设单位:巴中市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建筑区划位于巴州区南坝将军大道西侧

本建筑区划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为:商住。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102629.38㎡,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2699.47㎡,商业用房面积2439.08㎡,物业管理及活动用房208.59㎡,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面积26124.34

三、投标申请人条件

1、前期物业服务的主体为依法设立、在本省内从事物业服务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服务企业。

2、为建筑区划配备的物业服务力量与物业服务力量配置指导标准相对应。

3、投标人须向招标人提交10000元(人民币壹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未中标的投标人在开标后5个工作日内凭保证金缴费凭据退回保证金。

四、申请投标的地点、期限及保证金要求

1、申请人投标地点:巴中市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1楼办公室(巴中经开区安康路28号)。

2、申请投标期限:20219309时00分至202110251730分止。

3、投标保证金应于申请投标有效期截止时限10日前缴纳。已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取得招标人开具的收款票据的物业服务企业为有效投标人。

 

 

 

                                           招标人:巴中市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0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