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

2022-03-31 10:12 浏览击量:



3月2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2022年“住房保障行动”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巴中市住建局作题为“探索‘四个三’工作法、提高公租房轮转效率”的交流发言。会后,市住建局赓即召开2022年全市住房保障工作会议,通报202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评价结果,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及2022年住房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2022年住房保障行动,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切实提升保障能力和水平。要稳步推进城镇棚户区改造,加快做深前期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开工一批,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公租房分配管理,持续巩固“两清单、两机制”专项行动,不断深化公租房集中治理,着力提升精准保障水平。要有序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强化政策学习研究和灵活运用,探索符合本地发展实际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模式。要抓好绩效评价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