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尧·懿府”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2022-05-09 10:16 浏览击量:

“泽尧·懿府”项目由四川泽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为了推进物业管理服务的市场化运作,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四川泽尧置业有限公司决定对“泽尧·懿府”的前期物业服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建筑区划的简要说明

“泽尧·懿府”项目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35856.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3472.18平方米。地上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78828.83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4215.83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3846.57平方米;消防控制室:77.69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228.93平方米;社区用房:523.54平方米;公厕:66.08平方米;垃圾收集点:64.72平方米。地下室机动车库及设备用房面积:24448.82平方米;其他用房:732.03平方米。总户数:718户。

本项目容积率:≯2.2,绿地率:≮38%, 总建筑密度≯30%。

建筑结构:框架剪力墙结构。

本项目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634个,其中地上停车位30个,地下停车位604个;非机动车位742个。

二、物业服务用房的配置情况

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管理人用房:

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为:228.93平方米。

三、招标人

本项目招标人:四川泽尧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泽尧·懿府”售楼部(巴州区广福街与江南二环路交汇处)

联系人:邓女士

联系电话:0827-5398888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前期物业服务的主体为在巴中行政区域内注册、备案,依法设立、从事物业服务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符合:

(一)为建筑区划配备的物业服务力量与本市物业服务力量配置指导标准相对应;

(二)在四川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录入并审核通过的企业;

(三)注册资本金在5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

(四)无违法、违规、违纪和不良行为记录。

五、投标报名时间

(一)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28日19时前到“泽尧·懿府”售楼部报名,2022年5月28日19:00时投标截止,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概不接受。

(二)决定报名的投标单位在报名时应提供经办人员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查验原件后留存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三)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00元(大写:人民币陆佰元整),中标与否均不退还。

六、招标人将对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发送《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凡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可按照通知书中确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人:四川泽尧置业有限公司

                                                                      2022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