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信·星悦广场、棠湖·十里书香三批次项目工地疫情防控不力情况的通报

2021-08-20 15:01 浏览击量:

各县(区)、巴中经济开发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在建项目部:

8月3日,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暗访组在疫情防控督查中发现四川远舰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棠湖·十里书香三批次项目存在“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值守不到位,值班人员未在工地进出口值守;工地进出口未张贴场所码、未配备酒精、消毒液等消杀物品”问题,并发出黄牌警告。

8月12日,省住建厅“住建安全在行动”暗访组督查发现开江力明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力信·星悦广场项目存在“项目门岗值守不严、门禁系统形同虚设,外来人员来去自如,无视主管部门防疫措施要求”问题。

现将以上两个项目疫情防控不力问题在全市予以通报批评,两个项目责任主体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辖区主管部门要督促整改到位,有关整改情况于8月20日前报市安监站。各县(区)主管部门和在建项目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巴住建建发〔2021〕8号)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到位。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