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巴中市“巴山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决赛成功举办

2021-09-27 09:55 浏览击量:

9月23日,由巴中市总工会、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巴中市建筑业协会、巴州区总工会、巴中市华兴建筑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巴中市“巴山工匠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决赛在巴州区“凤凰国际城”项目部成功举办。

 

 

 

全市共有6支队伍18名操作工人参加比赛。本次大赛以实际操作为主,参赛选手需按照图样在3个小时内完成一个独立的墙体模块,并含砖材的精确切割,评委通过参赛选手在实际操作中的抄平、盘角、挂线、砌砖勾缝等专业技术及完成质量进行打分。选手们有条不紊,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作品,展现了建筑工人们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着扎实精湛的实操技艺,巴中市华兴建筑有限公司、四川省天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选手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建筑工人技能水平,为加快推进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