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公示

2020-01-10 18:15 浏览击量: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工作办法》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伏丽琼、秦疆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伏丽琼,女,汉族,现任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级主任科员,负责办公室工作,籍贯四川通江,出生地四川通江,本科学历,四川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1982年12月出生,2001年7月参加工作,2016年4月任现职级,拟任局办公室主任。

秦  疆,男,汉族,现聘任在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专技十一岗位,籍贯四川通江,出生地四川通江,本科学历,四川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1983年10月出生,2003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聘任在专技十一级岗位,2017年5月至今担任南江县双桂乡园坝村驻村第一书记,拟任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八级职员。

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1月10日至1月16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0号市住建局人事科

邮政编码:636000

联系人及电话:魏疆梅(18908293236)

                                                                 市住建局干部考察组   

                                                                   2020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