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何先飞同志调任的公示

2020-09-11 18:59 浏览击量:

根据《公务员调任规定(试行)》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何先飞同志拟调任情况公示如下:

何先飞,男,汉族,1988年8月出生,四川恩阳区人,吉林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本科学历,2011年8月在巴中市计算中心参加工作,2017年3月调入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工作(九级职员),2019年6月任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副站长(管理八级),拟调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副主任。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该同志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0年9月17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

通讯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0号市住建局办公室

邮政编码:636000

联系人及电话:伏丽琼(13608249695)

 

                                                             市住建局干部考察组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