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义兵、魏疆梅同志职级晋升的公示

2020-09-11 19:00 浏览击量: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工作办法》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黄义兵、魏疆梅二位同志拟任一级主任科员情况公示如下:

黄义兵,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科科长,籍贯四川巴州,大专学历,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营房建筑与管理专业毕业,1972年10月出生,1991年12月参加工作,2015年4月任现职。

魏疆梅,女,汉族,现任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级主任科员,籍贯四川南江,大专学历,重庆商学院财会专业毕业,1969年12月出生,1991年12月参加工作,2008年4月任主任科员,2019年6月职级套转为二级主任科员。

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9月11日至9月17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中段160号市住建局办公室

邮政编码:636000

联系人及电话:伏丽琼(13608249695)

 

                                                      市住建局干部考察组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