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全市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议

2021-05-06 14:47 浏览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系统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9日,巴中市人防办召开全市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主持市人防办日常工作的闫勇主任主持,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区县人防办主任(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白玉要求,全市各级人防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工作抓紧抓实;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系统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全省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本单位任务分解表,要突出治理重点,严格责任落实,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确保深化行业整治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闫勇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印发四川省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在全省人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系统治理电视电话会议上的发言,并结合巴中人防工作实际,对深化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系地址:四川省巴中市人防办 潘峰  

电话:0827-5253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