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支部
党员赴旺苍红军城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18:27 浏览击量:

4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支部党员到旺苍县红军城,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辈英雄事迹,追忆革命风云历程 。

 

在庄严肃穆的宣誓墙前,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站立整齐,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再一次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全体党员沿着红军城遗址街道,参观了川陕省委、川陕省苏维埃政府、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和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等多处党政军领导机关旧址,深刻学习领悟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

 

随后,聆听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和怎样学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两个方面的辅导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时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职责,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