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住建局:深入光雾山广场开展公租房政策宣传活动

2021-04-20 16:24 浏览击量: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公共租赁住房政策,让群众零距离接触、了解公共租赁住房这一惠民政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求,4月16日,南江县住建局深入光雾山广场开展了公共租赁住房政策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印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对公共租赁住房准入条件、申请程序、受理流程进行了现场答疑;同时对全县开展公租房领域“闲置房”、“转租房”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0余次。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深入公租房小区,利用公租房领域“闲置房”、“转租房”集中治理工作进一步开展政策宣传;同时按照便民、利民、高效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群众感受到这项惠民政策带来的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