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落实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巴中市反馈问题整改任务第11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2021-01-26 17:45 浏览击量: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督察组共抽查建筑工地11家,发现均存在未湿法作业、裸土未覆盖等问题,“六必须、六不准”要求未完全落实。如平昌县邦泰房产项目,存在现场搅拌砂浆和露天刷漆,地面积尘严重,垃圾随意堆放;恩阳区原汽贸城场平工地裸土面积达4.5万余平方米;巴州区四季花城建筑工地未打围,裸土覆盖不全,PM10监测仪未启用。

责任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各区县人民政府;巴中经开区管委会

责任人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巴州区人民政府负责人;恩阳区人民政府负责人;通江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南江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平昌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巴中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

联系电话

5261300;5268998;5223221;3369222;7222868;8222268;6222578;8651111

整改要求(标准)

1、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常态化监管建筑工地“六必须,六不准”落实情况。

2、城管执法、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严格各类建筑工地监管执法,逗硬落实“六个百分百”,督促巴州区四季花城、恩阳区原汽贸城、平昌县邦泰房产建设项目及时整改,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整改措施

1.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各区县具体负责,督促建筑工地严格按照“六必须,六不准”要求全面落实扬尘防治措施,限期未整改的,采取执法手段督促整改。

2.市城管执法局牵头,对巴州区、巴中经开区建筑工地加大执法力度,常态性现场检查扬尘防治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依法查处扬尘污染违法行为。

3.巴州区、恩阳区、平昌县城管执法(综合行政执法)、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负责督导四季花城、原汽贸城、邦泰房产建设项目严格落实“六必须,六不准”要求,立行立改。

4.巴州区、恩阳区、平昌县相关执法部门负责对巴州区四季花城建筑工地、恩阳区原汽贸城场平工地、平昌县邦泰房产项目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依法查处。

整改主要

工作

及成效

已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严格各类建筑工地的监管执法,逗硬落实了“六个百分百”,督促了建设项目及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