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第九批转办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2017-08-17 11:08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四川省巴中市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批 2017年 8 15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2017年 8 17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20170815156

巴中市巴州区柳星桥下的两个涵洞直接将污水排放至河里,污水呈黑色,臭味难闻,下雨天尤其严重。

巴州区

8月16日下午,我局会同市目督办、市住建局、区水务局、科技园等部门的同志到现场核查,巴中市巴州区柳津桥下的两个涵洞直接将污水排放至巴河的情况属实。其主要原因是柳津桥下的两个涵洞上游河沟无污水管网设施,回风片区、津桥湖、龙舌坝片区的污水和雨水从李家堰至津桥湖汇集到柳津桥两个涵洞处,污水流量约400立方米/日。

8月16日下午,在区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柳津桥下的两个涵洞直接将污水排放巴河问题,责成巴州区住建、水务、规划、科技园等部门现场制定紧急处理措施,拟在污水直排口前段建设临时收集池,采用水泵将污水提升到城市污水主管网,进入污水厂处理。巴州区政府责成区住建局牵头、水务(李家堰黑臭水体治理)、科技园(津桥胡管网建设)于8月20日前完成远期治本初步方案的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