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第十八批转办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2017-08-29 12:08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四川省巴中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 18 批 2017年 8 24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2017年 8 29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20170824023

柳津桥下两个涵洞污水直排巴河,在8月14日反映后未进行处理

巴中市
巴州区

经现场调查核实,至8月24日,巴州区住建局正在对该处污水直排问题按照第9批20170815156号信访问题整改方案加紧实施中,尚未完成应急措施的建设,污水暂直排巴河。

8月16日至8月24日,巴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巴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按照8月16日制定的《巴州区柳津桥涵洞污水直排治理方案》抓紧施工:一是在两个涵洞前段建设临时收集池,用水泵将污水提到城市污水主管网,引入污水处理厂处理;二是在李家堰、津桥湖、津桥湖下端至巴河新建雨污管网将污水引入城市污水主管网。同时,指定巴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为该处污水直排整治工作的责任单位。8月23日,市、区主要领导及省督导组分别到现场核实督办。8月24日,已完成污水收集池建设。截止8月28日,污水提水泵站已完成三相电、压力管道、集水池、围墙、1台潜污水泵安装和控制机房建设,并已投入运行。因该处为雨污混流涵洞,上游集雨面积较大,下雨后水量较大,不能全部提升,计划增加一台水泵,正在采购设备和管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