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第88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2018-06-13 11:08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88)整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反馈问题

(整改任务)

经对督察进驻期间受理举报分析,噪声、垃圾、油烟等问题对群众生产生活影响普遍,涉及到全省所有城市和部分县城,成都等人口多、规模大城市尤为突出,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城市规划布局不合理,精细化管理不到位。

责任单位、责任人

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

联系电话

5261300

整改措施

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整改目标

1、集中开展噪声、垃圾、油烟专项执法整治行动,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重点对象、重点信访案件进行联合执法,采取有力措施,严肃查处影响市容市貌、干扰市民生活的违法行为,坚决打击涉嫌犯罪的行为。

2、依法依规严控社会生活、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工业企业噪音扰民

3、进一步强化城市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设施设备维护及日常管理。统筹布局城市垃圾收集、

整改主要工作

及成效

1、印发了《巴中市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置治理方案》《进一步加强环境污染的实施方案》《巴州区城区环卫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并按方案组织实施。

2、定期组织专人对各县区城乡环境治理情况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完成

3、开展油烟、扬尘、噪音专项治理,对不符合要求的下令整改,并行政处罚,餐饮店一律油烟改造,并给与适当补贴,加大巡查、排查力度。

4、及时处理12319、12345市民热线,对市民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加大处理及回复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