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建筑业企业资质行政许可审批决定表

2020-05-25 10:21 浏览击量:
巴中市建筑业企业资质行政许可审批决定表
(办理领证时间:2020年5月25日起)
序号  单位名称   申 请 事 项 审 查 决 定 
1 四川平州聚源水电安装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
2 巴中联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张勇、向红、唐竹英、陈华、范全堂、官群超、李冬梅、陈继荣、陈昭、杜承林、石新云、徐前、 林秀美、方勤 职称证书存疑; 2、马国琴、王光武 、谢英、 胡应全 、耿兴涛、高万财职称证书上传信息不完整。注册人员刘晶多家执业。 3、技术工人吴雪琼、鲜志军存疑。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地基基础专业承包三级
3 巴中市巴河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安全生产许可已过期;2、中级职称陈义清、付开军、罗玉平职称证书存疑。
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4 通江县金鑫建筑工程公司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张启琼、罗桂花身份证信息、职称证书及业绩存疑;2、中级职称赵丽萍、宋小林、苏爱华、李昌芬、何征花、高玉琴、高灵、邓刚辉、张启琼、罗桂花、陈奇栋份证信息及职称证书存疑;
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5 巴中市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曹远多家执业。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6 巴中市明林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7 四川蜀造建筑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同意
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不同意。1、无厂房相关资料;2、注册人员蒲涛(建筑工程专业)多家执业。 
8 巴中市贝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不同意。1、注册人员陈颖多家执业; 2、中级职称人员王瑞金、聂运萍、吕启鹏、陈泽明、陈晓春、夏碧秀、杨俊证书存疑;3、技术工人陈程填报与上传不符。
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9 巴中市峥嵘建筑工程地质勘察有限公司     地基基础专业承包三级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