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0-10-21 14:00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0月28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批意见
1 四川晨瑞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同意。
专业承包 公路路基工程 同意。
公路路面工程 同意。
桥梁工程 同意。
2 四川泽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公路工程 同意。
水利水电工程 同意。
市政公用工程 同意。
专业承包 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 同意。
3 巴中龙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4 四川山威建设有限公司 延续 总承包 市政公用工程 同意。
5 四川隆和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严思钦不符合要求;2、注册人员丁林林多家执业;3、技术工人周其均、陈文平上传与填报不一致;4、技术工人杨晓成证书存疑。
市政公用工程
6 巴中立诚信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 。技术负责人邓印明多家执业。
7 通江县金鑫建筑工程公司 增项 总承包 水利水电工程 不同意。1、注册人员孙龙多家执业 ;2、职称人员高端委、龚玲 、李秋 、李艳艳、曾之德证书存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