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0-10-10 17:55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10月10日至2020年10月15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公示意见
1 四川惠闽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1、技术负责人陈远斌、宋晓光身份信息存疑、证书存疑;2、职称人员陈远斌 、许涛林 、宋晓光 、何文 、陈远斌身份信息存疑、证书存疑;3、技术工人段素芝证书存疑、 曾毓刚身份证存疑。
劳务 施工劳务
2 四川乐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环保工程 不同意。1、无注册人员。2、技术负责人身份信息和职称信息存疑。
3 四川努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专业承包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 不同意。未填报、上传相关资料。
4 四川秀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应该按属地原则申报,应报资阳市安岳县。
5 巴中市蜀牛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总承包 建筑工程 不同意。未填报、上传相关资料。
6 四川川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延续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不同意。1、未上传承诺书;2、未上传审计报告;3、未上传技术负责人相关资料。
7 四川巴中市亿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延续 专业承包 模板脚手架 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