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市脱贫攻坚农房建设暨农村危房改造业务培训

2019-04-17 17:04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和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农房建设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提高全市住建系统村镇建设管理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农房建设暨农村危房改造业务培训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乡(镇)、街道村镇建设管理站相关负责人员220余人参训。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刘明阳从四川省农房建设管理发展历程、脱贫攻坚农村住房安全保障政策、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危房改造信息检索系统的操作等方面开展教学,随后,与各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农房管理工作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分别就农房建设安全生产、质量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喻和德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抓住关键重点突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攻坚战;三要改进工作作风,为危房改造决战决胜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农房管理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依法依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更快地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